| EN
 
   
 
饮用旧式饮品的益处

白茶、绿茶、乌龙茶及红茶的区别

茶指可用于泡茶的常绿灌木茶树的叶子。市场上最少有6种不同种类的茶,包括了白茶黄茶绿茶乌龙茶红茶和普洱茶, 而其中最常见的是白茶绿茶乌龙茶和红茶他们的主要区别在于它们的加工方式不同

白茶和绿茶

白茶采栽于芽和幼叶而绿茶采栽于成熟叶片。白茶和绿茶不经过氧化的过程, 这样有助于天然植物化学物质(如儿茶素)的保留。

乌龙茶和红茶

为了改变其口味, 乌龙茶和红茶先经过揉捻再氧化发酵乌龙茶的氧化发酵时间比红茶短。氧化发酵的过程可以帮助儿茶素转化为其它有益的植物化学物质(如茶黄素和茶红素)。因此,乌龙茶和红茶的植物化学物质同白茶和绿茶不同。

喝茶的益处

您可以喝一些茶来代替白水。因为茶含有上述提到的丰富的植物化学物质。这些植物化学物质具有抗氧化的功效, 对您的健康有益。请记住,在茶中不加或只加少量的糖, 若是即食茶饮料请选择无糖或少糖的茶饮料, 这样对您的健康更加有益。.

研究显示, 喝一定量的茶可以改善血管的功能(血管内皮功能)。喝茶还可以减少腹部内的脂肪(位于腹部深处的脂肪,围绕在腹腔脏器周围)。经常饮茶也可以降低患心脑血管疾病的风险。

 
 
黄豆: 令人惊奇的植物蛋白
BMI与健康的关系
[返回列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客户咨询 | 责任声明 Copyright © 2024 PERFECT (CHIN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