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追求卓越、精益求精是“完美”在全球化时代竞争的基础,也是“完美”深获消费者认同与支持的关键条件。

“品质保证”意味着厂家的责任和承诺。品质保证注重数据管理与分析,以科学的数据管理来料控制、生产控制、成品控制的全过程。对于成品的质保控制,采用了 AQL(Acceptable Quality Level,即品质合格率参数)去管理。对于生产过程的质保控制,采用了生产一次性合格率作为衡量生产工艺以及成品质量的稳定性。质保成立质量小组,根据每天的数据将每天发生的问题当天妥善解决。

2002年6月至2003年1月,完美公司在全国率先通过了保健食品GMP认证、HACCP食品安全控制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四项权威认证。2003年3月,完美公司又顺利通过中国伊斯兰教协会的清真食品认证。

ISO14001:2004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保健食品GMP认证 HACCP食品生产危害分析及关键控制点
ISO9001:2000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中国回教协会清真认证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客户咨询 | 责任声明 Copyright © 2024 PERFECT (CHIN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