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肤质大检测
爱美大作战,叫我第一名

您用对保养品了吗?常常觉得脸干、紧绷或是丅字部位油油的吗?不只您,许多爱美女性,常常觉得擦了很多瓶瓶罐罐的保养品,只见白花花的钱溜走了,却不见理想的结果出现!

快来试试看!测试以下的数据,请您回答下面五个问题,并记录自己的分数,就能找出自己肌肤的属性,再针对需求找对适合的产品,让您不在白花冤枉钱!

得分

一、洗完脸后脸部皮肤常出现的情况?

A.越洗越干,不用保养品的话会脱皮,冬天会像干枯的河床。(1分)

 

B.平常只需要一天洗两次脸就够了,但有时洗完脸颊容易觉得泛红。(2分)

C.洗完脸后脸上有些部位觉得紧绷,特定部位觉得干涩,有的地方多洗几次就开始长痘痘了。(3分)

D.差不多两小时内就开始出油,做鬼脸都不会有紧绷的感觉。(4分)

二、晒到太阳后的肌肤状况,是属于?

A. 全脸容易脱皮、发红、发痒,恨不得把它撕下来。(1分)

 

B.如果去海边不擦防晒半小时还顶得住,太久就不行了。(2分)

C.某些地方一晒就长痘痘,或过敏,尤其是鼻头。(3分)

D.都是晒伤红肿完才会脱皮。(4分)

三、皮肤平常?

A.粗粗干干,好像高冈屋海苔。(1分)

 

B.虽然常有人称赞我的皮肤细,但我的肌肤虽细不过也比较薄。(2分)

C.脸部有的地方干燥、有的地方容易出油。(3分)

D.脸容易反光,拍照时不用打闪光灯就很清楚。(4分)

四、脸上常长长痘痘吗?

A.偶尔长,粉刺比较多。(1分)

 

B.不常长,但是较常脸红红或是长「斑」的。(2分)

C.脸上某些地方比较会长,其他还好。(3分)

D.月球表面比我好一点。(4分)

五、观察您的毛细孔发现?

A.脸部毛细孔有点明显,皮肤白又薄,接近皮肤表面处可明显看到细小血管。(1分)

 

B.脸部毛细孔明显,不化妆时很容易看到微血管;皮肤缺乏光泽。(2分)

C.只有T字部位毛细孔比较粗。(3分)

D.我的脸皮很厚,毛细孔粗大又明显,挺适合演坏人的。(4分)

 

将您的分数统计一下,对照以下的结果喔!

一、总分7分以下: 

干性肤质

由于表皮含水量偏低,而容易产生干燥脱皮的情形。干性皮肤天生皮脂分泌不足、缺乏水份、脸部看起来缺乏光泽、甚至容易出现细纹。

建议:保湿、滋润是必备的基础保养要件。

 

二、总分8~11 分:

中篇敏感肤质

肌肤外表看起来OK,但常容易泛红或是觉得不适,30岁过后保养皮肤特别重要。建议:保湿、抗氧化、修护是重要的保养元素。

 

 

三、总分12~15分:

混合性肤质

在脸部的不同区域,具有较大差异性的肤质特性,最常见的是T字部位(额头、鼻子、下巴)呈现油性肤质,而脸颊、眼睛四周部位则为中性或干性肤质。

建议:两颊保湿,丅字部位选用清爽水润,不要太油的产品。

 

四、总分16~20分

油性肤质

油性皮肤就是随时随地脸上总是油油亮亮的,因为皮肤表面的脂肪分泌,比正常人多,脂肪膜也会变厚,适当清洁及平衡脸部pH值,是避免油光满面、痘痘滋生最佳方法。

 
 
测试美容
[返回列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客户咨询 | 责任声明 Copyright © 2024 PERFECT (CHIN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