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产品搜索:
名称:芦荟沐浴露(瓶)
代号:PB1101

芦荟沐浴露采用天然芦荟精华素和太阳花油精制而成,特别加入了天然植物润肤成份,是微酸性的沐浴露,能有效清除细菌、滋养肌肤及防止皮肤干燥。其芬芳清新的花果馨香,更能舒缓紧张的神经和疲劳的身躯。芦荟沐浴露能清除洁皮肤油脂,保持皮肤滋润,还能在其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使肌肤如丝绸般幼滑娇嫩。沐浴之后不仅令肌肤润滑如丝、富有弹性,而且缕缕清香更能使身心舒畅。适合全家人使用。

特点:

  1. 芦荟沐浴露采用天然芦荟精华素和太阳花油精制而成;
  2. 特别加入了天然植物润肤成份,属于微酸性的沐浴露,其pH值最接近人体皮肤的酸碱度,具有清除细菌、滋养肌肤及防止皮肤干燥的功效。
  3. 芦荟能清除洁皮肤油脂,保持皮肤滋润,还能在其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使肌肤如丝绸般幼滑娇嫩。
  4. 芦荟是纯天然抗菌素,免除细菌的感染,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

主要成份:芦荟、太阳花油、润肤乳

使用说明及使用量:先将皮肤湿润,然后用手按压泵头取适量沐浴露,再将沐浴露涂抹全身,用手或海绵轻揉皮肤至泡沫最丰富时,再用清水洗净即可。重复上述程序,可达更佳效果。

包装规格:500ml/瓶、6ml X 20包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客户咨询 | 责任声明 Copyright © 2024 PERFECT (CHIN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