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中干性肌肤保养系列
   ·油性肌肤保养系列
   ·特别调理系列
 
产品搜索:
名称:丽肤露
代号:SL5220

  丽肤露蕴含从三文鱼卵中提取的DNA与RNA基因,充分滋润肌肤,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修护受损肌肤。性质温和,有效抗刺激并进一步净化肌肤。优质保湿成份甘油及天然保湿因子(N.M.F),能迅速补充细胞所需水份并长时间锁定肌肤水份,防止水份流失,预防肌肤干燥及细纹的产生。帮助减少皮肤问题及促进活跃成份渗透皮肤发挥作用。

主要成份:DNA 与 RNA基因、甘油、天然保湿因子

使用说明:使用洁肤乳彻底清洁肌肤后,用化妆棉取适量丽肤露,轻拍于脸部和颈部,以调理肌肤、补充肌肤水份并进一步净化肌肤。接着再涂抹一层润肤液或滋润晚霜,让肌肤得到更完美的护养。

适宜人群:中性、干性、成熟性皮肤、油性皮肤、受粉刺感染的皮肤等;本产品也适合男性在刮胡子后加强脸部补水。

包装规格:200ml/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客户咨询 | 责任声明 Copyright © 2024 PERFECT (CHIN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