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中干性肌肤保养系列
   ·油性肌肤保养系列
   ·特别调理系列
 
产品搜索:
名称:润肤液
代号:SM5305

  润肤液蕴含的辣木种子提取物,可有效对抗环境对皮肤造成的各种污染,净化肤质。白茅根部提取液,含钾量丰富,具有特效锁水功能,可持久保持肌肤水份不流失,长效保湿。蕴含磷脂及脂肪酸,可长效保湿的同时,能有效修复肌肤角质层,全面提升肌肤细胞质量并促进细胞新陈代谢。从丝瓜种子中提取的丝瓜精油,含有与人体细胞组织构造相似的脂肪酸,富含亚麻油酸,能够促使细胞组织膜的磷脂更活跃。充分滋润肌肤,防止肌肤受到恶劣环境的伤害,并增强肌肤的抵抗力。

主要成份:白花提取液、辣木种子提取物、白茅根部提取液、磷脂及脂肪酸、丝瓜精油

使用说明:每天早晨用洁肤乳和丽肤露洁肤、调肤后,取适量润肤液均匀涂抹于面部和颈部,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充分滋润、保湿,以避免紫外线及各种有害物质对肌肤的伤害。

适宜人群:中性、干性、成熟性及需要补水的皮肤;严重暗疮皮肤免用。

包装规格:50ml/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客户咨询 | 责任声明 Copyright © 2024 PERFECT (CHIN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