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中干性肌肤保养系列
   ·油性肌肤保养系列
   ·特别调理系列
 
产品搜索:
名称:润肤面膜
代号:SK5207

  润肤面膜所含的从麦子中提取的DNA基因,能迅速补充肌肤细胞所需水份,修护因紫外线受损的肌肤细胞,促进肌肤弹性蛋白与胶原蛋白的生成。来自天然保湿因子(NMF)的PCA (Sodium Pyrrolidone Carboxylate),能快速补充及锁定肌肤水份。从橄榄油中提取的鲨烯,与人体皮脂相似,更具亲和性,让肌肤更具弹性。能够更好地稳定肌肤的维生素A,促进肌肤弹性蛋白与胶原蛋白细胞纤维的生成。促进细胞组织的新陈代谢,软化肌肤,令肌肤更柔滑娇嫩。

主要成份:DNA基因、天然保湿因子、鲨烯、维生素A、蜜蜡、尿囊素

使用说明:用洁肤乳、丽肤露洁肤、调肤后,在脸部和颈部均匀涂上适量的面膜(可用在近眼部周围)。10分钟后以温水洗净。要达到最佳的效果,敷用面膜的过程中,最好闭上眼睛及放松脸部肌肉。拭干肌肤水份后,拍上丽肤露,然后涂上润肤液或滋润晚霜。

适宜人群:中性、干性、成熟性皮肤。同时适合各种问题肌肤:疲乏、脱水、老化、粉刺疤痕、吸烟者的肌肤和常接触紫外线的肌肤。在夏天时,每晚使用,可迅速缓解因紫外线所产生的皮肤伤害。

包装规格:75ml/支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客户咨询 | 责任声明 Copyright © 2024 PERFECT (CHIN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