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中干性肌肤保养系列
   ·油性肌肤保养系列
   ·特别调理系列
 
产品搜索:
名称:洁肤啫喱
代号:SG6210

  洁肤啫喱含有专门为混合性肌肤和油性肌肤配制,柔和、天然及无刺激性的特别配方,有效清除毛孔深处的油垢、尘垢、老化细胞及残妆,保持毛孔的清洁与畅通,预防粉刺和面疱的发生,令肌肤更加洁净健康;其中的植物性抗瑕疵成份:没药、牛蒡、车前草、欧锦葵、百里香,具有抗菌、抗炎及防腐的作用,能有效对抗油性肌肤所面对的问题。蕴含的茶树精油是一种具有强力抗菌、抗霉、抗炎、抗感染和清爽肌肤功效的香精油,减轻发炎及平衡油脂分泌。黄瓜提取物,帮助镇定肌肤、舒缓肌肤紧张,同时保持肌肤清爽、洁净并减缓发炎症状,用后不紧绷。

主要成份: 没药提取物、牛蒡提取液、车前草提取液、欧锦葵提取液、百里香提取液、茶树精油、黄瓜提取物

使用说明:将适量的洁肤啫喱均匀抹于微湿的脸部,并用指腹轻轻地打圈,在皮脂分泌旺盛的T字区及鼻翼两边清洁时间稍长一些,然后再用清水洗净,至脸部不留滑溜感即可(不要在眼部周围停留太久)。接着用清爽紧肤水调理肌肤,令您的肌肤感觉清新舒爽。

适宜范围:油性、混合性肌肤的油性、暗疮部位。

包装规格:100ml/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客户咨询 | 责任声明 Copyright © 2024 PERFECT (CHIN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