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中干性肌肤保养系列
   ·油性肌肤保养系列
   ·特别调理系列
 
产品搜索:
名称:滋润晚霜
代号:SC2205

  滋润晚霜富含维生素B和有机酸,充分滋润肌肤,减少皱纹,令肤色亮丽、容光焕发。补充丰富营养素及排除肌肤毒素,增强细胞膜弹性,减少皱纹的形成,使肌肤呈现活力。含有麦角脂醇和维生素D,以及取自各种天然植物的香精油,可增强肌肤细胞活力及新陈代谢,促进肌肤细胞再生。富含仿如人体油脂的不饱和脂肪酸及亚麻油酸,能快速被肌肤吸收,充分滋润肌肤,令肌肤变得柔润嫩滑。特效滋润成份,长效保湿,24小时为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水份滋养。蕴含微胶原蛋白等活性成份,有助于修复受损的肌肤,令肌肤恢复青春娇嫩。能舒缓、镇定神经,缓解肌肤一天的疲劳。

主要成份:茶叶提取物、蓝蓟油、角叉菜油、夏威夷核果油、丝瓜精油、虞美人精油、微胶原蛋白、香精油。

使用说明:用洁肤乳、丽肤露洁肤、调肤后,取适量滋润晚霜均匀涂抹在脸部及颈部,用指腹由里往外、由下往上轻轻地按摩,除了能促进血液循环与细胞新陈代谢,还可让肌肤更好地吸收晚霜的精华。每天坚持使用滋润晚霜,肌肤会得到显著的改善。

适宜范围:中性、干性、成熟性皮肤。

包装规格:50ml/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客户咨询 | 责任声明 Copyright © 2024 PERFECT (CHIN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