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中干性肌肤保养系列
   ·油性肌肤保养系列
   ·特别调理系列
 
产品搜索:
名称:黑泥面膜
代号:SK2210

  黑泥面膜以深海有机泥为基料,辅以多种氨基酸活性成份等植物提取物精制而成,有机泥中丰富的钾、钠、镁、锌等矿物质均以可溶性离子形式存在,容易渗透肌肤而被吸收,增强和均衡皮肤所需养分。深层清洁肌肤,清除毛孔内的阻塞物,平衡油脂分泌。可在短时间内消除肌肤疲劳,促进肌肤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使老化、松弛的肌肤充满活力,焕然一新。净化肤质,美白肌肤。

主要成份:天然活性矿物泥

使用说明:在洁净的脸部和颈部均匀涂上一定厚度的黑泥面膜(避免涂在眼部和唇部周围),在敷用过程中,同时向脸部和颈部喷上滋润喷雾,让面膜保持湿润,调节面膜紧绷度,以更好地发挥面膜深层清洁、调理、滋养、美肤效果。可根据不同肤质确定敷用时间。刮下面膜后,用清水洗净,再调肤、润肤。

适宜范围:各种类型皮肤(有伤口、高度敏感、严重脱水皮肤避免使用)。

包装规格:100ml/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客户咨询 | 责任声明 Copyright © 2024 PERFECT (CHIN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